Account Center
English
Register
Sign in
Notifications
()
Account Center
My Games
My Notes
My Comics
Sign out
![[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Obey Me! Nightbringer
5.0这个评分完全是出于个人感情打的,初始十连不知道是必得一张Mammon SSR还是可以刷其他的,我还不清楚怎么刷初始就没敢动。那个音游是我最讨厌的模式…但是为了男人我可以忍。然后就是语言方面,希望能尽快添加中文吧,繁体中文我也能接受,英文看着还是有一点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