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 Center
English
Register
Sign in
Notifications
()
Account Center
My Games
My Notes
My Comics
Sign out
![[委屈]](/cdn/img/transparent.png)
Deep Insanity ASYLUM
2.6雖然劇情好看,角色人設也不錯,UI 之類的細節也做得很好,但核心玩法單調是死症,玩手遊不看劇情的人不用載了。
同時又推漫畫又推動畫的,想到類似的作品就是《櫻花革命》。花這麼多錢開發和籌備,死撐了一年左右就倒了。我猜這款也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