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哇噻]](/cdn/img/transparent.png)
NTE: Neverness to Everness | Global
2.6真心不行,手机玩的话,画面PPT,手感没手感【无论是战斗还是跑图骑车】,充斥着一股廉价动漫味。反正不是我的菜,没兴趣玩这个游戏,副本/任务/剧情实在太拖曳,正反馈对于我为负数,感觉是游戏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