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皇室奇兵
1.0s8打破了sc的下限,因为氪金抽高稀有吊打老奇兵,虐人的没意思被虐的也没意思,sc史上最垃圾的游戏更新,我唯一一个不想氪金的版本,垃圾到极点,sc全家桶哪个都玩哪个都氪就cm的s8不想氪,不改以后都不氪了,15本满防15级全满11级全妙具我图什么,不就是你sc有创意支持你吗,太令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