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最後的克勞迪亞 | 繁中版
4.6从日服来的台服,不管日服福利说的再怎么天花乱坠,语言不通永远是玩一个游戏最大的阻力,就像台服前几天刚开服的赛马娘,是鼠鼠子公司代理的,一眼就知道比日服福利肯定差,但台服27号出来后我还是直接卸了日服选择了台服,不为别的,我真的看不懂日文,我也不想学日语,我工作很忙,下班玩游戏是为了放松,不是为了再掌握一门语言,天天看机翻看不流畅的奇怪对话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难受。
扯远了说回你游,天天跟我谈福利,我能不知道日服比台服福利好吗?双开玩家都知道日服福利好,为什么还选台服?因为剧情和技能介绍我真的一个字看不懂啊,你游又凉到一大堆国内视频网站上找不到剧情视频和配技能攻略,我看个攻略还得看油管,好家伙油管攻略也全是日文,我看个屁啊?而且一个这么长剧情的游戏不看剧情我玩什么?直接养老吗?我看不懂日文我怎么配技能?我到现在都不用法术角色,看不懂日文完全不知道该带什么技能,只用物理角色,配技能直接简单粗暴堆面板,攻击1到极,血量1到极,防御1到极,精神1到极,我不想配增伤不想根据角色特色配技能吗?我真的看不懂啊我有什么办法,截图机翻难受的要死,翻译不到位,基本上一个技能翻译完还是靠自己半蒙半猜的。转台服别的不说,起码我可以看得懂技能,我能根据角色技能属性和特性配相关技能了,再也不是简单堆面板,玩的很舒服。
更恶心的是,我不知道玩个游戏不同服务器为什么能玩出这么大的优越感来?我加了好几个qq群和微信群,日服玩家人均看不起台服玩家,一问台服相关的事情,得到的回答永远是:怎么还有玩台服的啊?问日服相关问题也从来不回答,一问就是你自己不会百度吗,要么就是这都不知道?废话百度上要有我问你干什么?我看不懂日文我上哪知道?真以为人均日语专家?我没见过这么不友善的玩家群体,问问新ur什么时候出没一个人理我,自顾自的在争论哪个角色强,在讨论氪金黑卡白卡,问问剑圣带什么武器和衣服好的时候,没人理我,在说什么剧情里男主爷爷怎么样怎么样,问到第三遍的时候我被移出群了,牛的嗷,这就是群里公告写的欢迎萌新提问有大佬解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