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N-INNOCENCE- | 日版
2.6怎么还不开服啊,不会是想半夜才开服吧?
....
修改一下,能玩了但也就值这点分,一个下午没有推给第一章,福利一般般,我抽了七十发才两个ssr,升星...无望,分池,论抽卡比fgo还坑,女角色也还行,但男角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