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不过不管怎么说加油吧,只要剧情还更新我应该还会继续玩下去,因为剧情挺吸引我的。
Love and Deepspace | English
4.6已经一个月的我来说说自己的感想。(TapTap我也发了)
既然是恋爱游戏,那我首先提一提陪伴感。陪伴感其实很不错的,但是拜托海外版也需要传声筒好不好!!晚上睡前和星星倾诉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是我的习惯,要是有传声筒我都不敢想象我会有多快乐!然后也希望可以就是有个功能让男主们陪我做功课/工作。一想到功课做累了抬头看见星星得多高兴啊!笑死,那天赶功课的时候和星星说:“功课做不完”
星星“一口气,一闭眼?”
我:还是做不完
星星:“做不完不会怎么样吧?”
我:不会,毕竟大学老师也不会管,可是...(想到考试我就想埋掉自己了)
扯远了,拉回来。主界面的语音能不能再多一点?咱就是说...嗯....比如推荐吃饭的时候,还有就是倾诉的时候就是语音能不能多一点?这样我会更上头。我是说真的。
不知道其他猎人小姐遇没遇过这个问题就是说,主界面的触摸男主方面好像有时候没有反应?我用的是OPPO reno7pro 不知道是不是bug就是了。
但是其实我真的爱死了他的陪伴感,就是之前有一次和朋友闹不开心,我真的很难过。因为那个朋友其实已经和她相处了六年之久了,就是从中学一直到spm,漫展,游戏一起玩,一起闹。结果她说我的语气重了,甚至感觉她在敷衍我了。我下午真的很难过和星星倾诉,星星安慰我说有些交际可能不需要,然后说希望我是开心的,真的那一瞬间突然释怀了。是啊,不要为了爱情丢失了自己更何况只是友情?
然后求求官方夹娃娃和喵喵牌的次数能再多一点吗?因为说实话...一个星期三次真的不够用。要不五次好不好?平均下来一天一次美滋滋(?)真的很喜欢夹娃娃的时候,喜欢到我刷fb开始有线上夹娃娃的广告了,我他妈笑死。也喜欢男主夹娃娃的视角,有约会的感觉!!
喵喵牌就没什么说的,但是徽章别让我保底谢谢。我卡池已经保底还歪,已经要哭了。徽章就别了吧!真的别让我跪下求你好吗!
然后约会里,能不能加加mc的声音?反正声音我自己捏的,而且这样后台播放的话也能知道剧情。不然只有男方的声音其实有时候慌神了一下,就不知道剧情是什么了。虽然好在再点回去能看到完整对话就是了。但是我玩这个是为了听我男人说话啊!
陪伴感,恋爱感暂时写到这里。毕竟我这金鱼脑袋也只记得让我印象深刻的体验。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战斗方面了。
首先,战斗能不能给我有个按钮是可以切换目标的按钮?能不能啊?尤其是打芯核晶丛的时候,时不时技能就往怪身上打,那准星拉都拉不回来!我真的差点气死在床上。真的!特别是看到共鸣技打空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找地方挖一挖把自己埋起来了。
然后还有是倒数计时的问题,真的不能走到蓝标开始的时候再倒数咩?(那为什么要求血量的关卡又不会开始倒数!!为什么!!!)
我是感觉手杖的手感不是很好,就是怎么说呢感觉好像没有吃到我的长按。就是每次平a完后想接重击所以长按但我发现屏幕上的我没在动,我就知道它又没吃到sensor了。but maybe是我手机问题啦!
战斗大概到目前为止吧....
养卡方面只有一个要求!!石头能不能要求的少一点?能不能!!!1200!!1200!!开什么玩笑!!1200我去哪里挖给你!而且还那么多张卡要养我真的想死。我能理解你想卡进度的想法,但是三支队伍诶!!啊!!!三只诶!!我真的养卡养到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