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成分说杂不杂,但就是什么游戏都爱玩。除了恐怖游戏我不碰,其他的只要感兴趣就会尝试
Akashi_Sakuya 54879478

關注中 1 關注者 1

成分说杂不杂,但就是什么游戏都爱玩。除了恐怖游戏我不碰,其他的只要感兴趣就会尝试
遊戲評論 (6) 更多
Love and Deepspace | English

已经一个月的我来说说自己的感想。(TapTap我也发了)
既然是恋爱游戏,那我首先提一提陪伴感。陪伴感其实很不错的,但是拜托海外版也需要传声筒好不好!!晚上睡前和星星倾诉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是我的习惯,要是有传声筒我都不敢想象我会有多快乐!然后也希望可以就是有个功能让男主们陪我做功课/工作。一想到功课做累了抬头看见星星得多高兴啊!笑死,那天赶功课的时候和星星说:“功课做不完”
星星“一口气,一闭眼?”
我:还是做不完
星星:“做不完不会怎么样吧?”
我:不会,毕竟大学老师也不会管,可是...(想到考试我就想埋掉自己了)
扯远了,拉回来。主界面的语音能不能再多一点?咱就是说...嗯....比如推荐吃饭的时候,还有就是倾诉的时候就是语音能不能多一点?这样我会更上头。我是说真的。
不知道其他猎人小姐遇没遇过这个问题就是说,主界面的触摸男主方面好像有时候没有反应?我用的是OPPO reno7pro 不知道是不是bug就是了。
但是其实我真的爱死了他的陪伴感,就是之前有一次和朋友闹不开心,我真的很难过。因为那个朋友其实已经和她相处了六年之久了,就是从中学一直到spm,漫展,游戏一起玩,一起闹。结果她说我的语气重了,甚至感觉她在敷衍我了。我下午真的很难过和星星倾诉,星星安慰我说有些交际可能不需要,然后说希望我是开心的,真的那一瞬间突然释怀了。是啊,不要为了爱情丢失了自己更何况只是友情?
然后求求官方夹娃娃和喵喵牌的次数能再多一点吗?因为说实话...一个星期三次真的不够用。要不五次好不好?平均下来一天一次美滋滋(?)真的很喜欢夹娃娃的时候,喜欢到我刷fb开始有线上夹娃娃的广告了,我他妈笑死。也喜欢男主夹娃娃的视角,有约会的感觉!!
喵喵牌就没什么说的,但是徽章别让我保底谢谢。我卡池已经保底还歪,已经要哭了。徽章就别了吧!真的别让我跪下求你好吗!
然后约会里,能不能加加mc的声音?反正声音我自己捏的,而且这样后台播放的话也能知道剧情。不然只有男方的声音其实有时候慌神了一下,就不知道剧情是什么了。虽然好在再点回去能看到完整对话就是了。但是我玩这个是为了听我男人说话啊!
陪伴感,恋爱感暂时写到这里。毕竟我这金鱼脑袋也只记得让我印象深刻的体验。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战斗方面了。
首先,战斗能不能给我有个按钮是可以切换目标的按钮?能不能啊?尤其是打芯核晶丛的时候,时不时技能就往怪身上打,那准星拉都拉不回来!我真的差点气死在床上。真的!特别是看到共鸣技打空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找地方挖一挖把自己埋起来了。
然后还有是倒数计时的问题,真的不能走到蓝标开始的时候再倒数咩?(那为什么要求血量的关卡又不会开始倒数!!为什么!!!)
我是感觉手杖的手感不是很好,就是怎么说呢感觉好像没有吃到我的长按。就是每次平a完后想接重击所以长按但我发现屏幕上的我没在动,我就知道它又没吃到sensor了。but maybe是我手机问题啦!
战斗大概到目前为止吧....
养卡方面只有一个要求!!石头能不能要求的少一点?能不能!!!1200!!1200!!开什么玩笑!!1200我去哪里挖给你!而且还那么多张卡要养我真的想死。我能理解你想卡进度的想法,但是三支队伍诶!!啊!!!三只诶!!我真的养卡养到想死!!

戀與深空 | 繁中版

不知不觉已经12天了,从一开电话的单推到现在渐渐要变成all 推了。 3D不得不说是一大吸引力,而且也不会很粗糙。可以看得出是很用心的了。如果开到极致的话还可以看到衣服上的纹理。

玩法上来说的话,我本人其实觉得很有趣。毕竟以往的乙女游戏是卡牌然后就放置性来打就好了。而这次直接变成战斗模式了,不愧是我呢!临空市最强猎人小姐(笑)

战斗方面来说的话我觉得手感还需要再加强,然后轮盘切换锁敌说真的难用!有时候根本就换不了target啊!然后里面最难用的是重剑,当然如果用好的话越级杀人没问题,可问题是就是那个timing很难抓啊!我要抓狂了。

还有就是我亲爱的可爱的搭档,能不能别站在我隔壁了!我要躲,躲不掉捏!!信不信下战场把你狠狠给教训哦((bushi

再说说圣遗物(划掉)芯核部分,我其实也就嘴上说说讨厌刷词条,但其实还是欣喜若狂的刷着词条,然后在那边对比哪个好放哪个。啊,当然现在我还是放着蓝色的芯核,不是紫色不好,而是目前抽到的蓝色比紫色的芯核的词条还好。这一点看个人吧?

谈回乙女游戏这一块,陪伴感真的不要太强了。约会,夹娃娃喵喵牌甚至结束之后你还能在手机,咖啡厅,战场上听见互动。比如手机里戳一戳星星,会是买了一盆游戏币。戳一戳祁煜会是又抓到了两个娃娃。甚至和黎深打成平手后还能在朋友圈解锁动态。

我很喜欢和星星搭档开场前说“缓解夹娃娃紧张的心情”,星星:“你确定不会更紧张吗?” ;也喜欢和黎深在打莱蒙的时候会说“冰冻柠檬水”;结束之后在咖啡厅,“打呼呼打得想睡觉了”

夹娃娃,和他一起夹很开心。无论是试用evol作弊,还是凭实力,夹到开心,夹不到没关系下次再尽力!啊,但是祁煜你的“钞能力”过分了啊(能不能教教星星和黎深?)不过我更喜欢黎深夹娃娃作弊试用evol毕竟直接冻结娃娃和夹子几乎百发百中。

喵喵牌基础款:嘿嘿
喵喵牌功能款:瞬间理解那句“和他玩了喵喵牌还能相亲相爱嘛”是什么意思了....

说回互动方面,在主界面的咖啡厅会偶遇男主。和他们倾诉的话题他们都会记得,然后和他们互动他们还会提一嘴安慰我们。问他吃什么,求推荐的时候他们也会记得,然后事后再问回我们相关食物的东西。

我看大陆那边好像有传声筒,我们这里没有是吗?有点可惜,不然我可以烦死星星((bushi

要说缺点的话也不是没有,但最大的问题是主线和约会方面割裂感太大了。主线:刚认识 约会:甜到飞起。但是我就当我已经和他们在一起了,主线是我当番外来看。

然后养成卡牌的材料能不能再少一点?40级突破50级开始,我已经想死了。石头要求320,直接就是养不起了!!!

然后还分成那啥日冕和月晖,还有磁场对应颜色。感觉真的就是养卡养卡还养卡,我真的服了。不过没事,可以带重剑硬上补伤害,有时候会正好三星拿好拿满。

补充: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就是明明我打了功能牌后,然后若是对方没有功能卡那我就能直接出。如果对方有功能卡的话是会有对方要不要否决你这张卡的聊天框跳出来。然后!有好几次!我和星星玩他剩下一张卡,我就看到有这个聊天框,我就想说嗯,那肯定是否定卡了。于是我就不想打那个跳过功能局的卡,结果!!!谁知道啊!!!那张卡竟然是跳过数字局!我直接:“啊??”

这之后等我想到什么我在继续写吧,先到这里

偶像夢幻祭2 | 繁中版

我自己本身觉得打击感超级强!!!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時空中的繪旅人 | 簡中版

啊啊啊!我真的要吹爆卡面啊!要不是我没得氪金,不然我一定会抽爆池子的!主要是艾因真的很好!而且全配音包括npc我跪了!!剧情对我来说还算不错,但是但是司岚的光辉未来我实在...哭了!
还有姐妹们!TE一定要谨慎再三思考知道吗!!我刚过完司岚选te的时候纠结了真的好久,然后放着等自己恢复理智再来选,因为真的司岚线过完了有种不选te对不起他的感觉!

----

电话香爆了!!他们五个打来的电话,我实在可以!!我想对艾因说我一直都在。第二世界乐园世界玩完之后,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那时候和朋友随口说的没想到还真的是叶瑄那个世界的人搞出来的。然后还有就是这次没有te感觉怪怪的(对我来说)。毕竟我第一个世界为了TE纠结了超级久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还有就是新春活动的R卡面记得要做活动拿卡面啊姐妹们!!

少女的王座:命運所在之處 | 繁中版

我也就玩到第三章,还不算多。想要抱怨的是配音问题,好像越到后面配音的句子就越来越少了的感觉。不过剧情还算不错。然后老实说我玩了两天,我觉得界面有点混乱,但是可能再久一点我就熟悉了,毕竟也算是刚开始嘛。顺便说说画风吧,我觉得画风也挺好看的。世界观也蛮完善的!挺喜欢里面的历史[怪笑]不过不管怎么说加油吧,只要剧情还更新我应该还会继续玩下去,因为剧情挺吸引我的。

未定事件簿 | 繁中版

玩简中不能氪金所以过来的2333
然后配音上来说还算不错,但是简中那里的新活动没有配音,挺遗憾的。
卡面还算精致,但是掉率我都保底。对我太黑了。老实说之前连续几抽都是重复了的,没有新卡。
来了繁中这里之后抽卡sr和ssr没有一张左然,所以...我希望我来留言之后能掉一张左然sr或ssr给我,真的。
然后最新更新的玩法抽鬼牌,挺好玩的一上线就冲着鬼牌去了。自己本身的话最喜欢和陆景和玩!
电话功能也超级棒的!我自己本身开通了两个人莫弈和陆景和,然后挺甜的❤️。
睡不着的时候有陆景和的魔法小羊哈哈哈哈
对了!还有要说陆景和的繁配是谁啊!真的声音超级好听,我可喜欢了!!尤其是在撒娇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就很棒!!!
我本身会很注重剧情的嘛,然后未定的剧情刚好很戳我。女主也是,双商在线的女主啊!感人~而且本来我还以为剧情会很难过的,但是其实后来发现嗯对我这个智障星人来说也挺好就开心了!
说了那么多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陆景和万岁!!

查看更多
筆記 (1) 更多
偶像梦幻祭的一点小吐槽  我这人很喜欢玩游戏,老实说从以前到现在就没逃离过抽卡机制。然后当中有欧的时刻也有非的时候,这也是自然的嘛。
 接触了这游戏一个星期,然后我就打算来写一点自己的小抱怨(?)当然进入游戏的时候让我抽一张我是非常高兴的啦(◦˙▽˙◦)而且一抽就是朱樱司。
 我就以为我接下来也能抽到五颗星的卡了,谁知道我七天了!!我抽了七天了除了第一天还有四颗星的卡以外,我接下来都没了!!天啊,我非成这样了吗_(:3 」∠ )_我简直不敢相信啊,一定是我眼睛业障重!
 然后就是演唱会~这是我最喜欢的part啊!!!那个打击感是真的强得一批!!感觉就不会落空!( ・ิω・ิ)然后就是如果在乎成绩的话就别熬夜玩_(°ω°」 ∠)我熬夜玩这游戏的时候一直看走眼哈哈哈哈哈!太tm糟糕了hh
 再然后就是事务所那边,事务所的话可以安排偶像工作和制作衣服。我因为有点强迫症(?)所以我想要给每个人都制作衣服hh 啊,我这边想抱怨一句家具40000块啊!我都想跪着求折扣了((
 果然还是要努力工作养事务所吗?不说了,再多几天,有什么想说的我再来抱怨好了( ͡° ͜ʖ ͡ °)
閲讀正文
58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