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職棒野球魂A
1.0這奧運什麼爛活動,硬要逼人打滿70分,3關全過才算合格,這樣也才送S卡30%機率而已,搞什麼東西?
你都拿奧運金牌了 這樣有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