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魔法使的約定 | 日版
4.2向cp可以狠狠入坑!
但是呢,我不建议到游戏里当角色梦,因为会很苦,真的
只单推不磕cp的也最好不要,可能我太敏感了,怎么看剧情都像是在谈?游戏剧情bg肯定没有bl多啦(在我看来)
其他的都很棒哦!live2d很丝滑,卡都很漂亮,音乐也好听!审美也在线,衣服太好看啦!
补充一下:游戏性不是很高,像赛马娘那样?也不能跳过,得看着他育成,因为文字又是日文,所以感觉玩起来会很痛苦很无聊,要是喜欢抽卡集图鉴可以试一试!!
我就先跑啦,因为我推boss和cain,刚开始不清楚游戏美帝cp有谁,后来看剧情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去了解了一下才明白,我是有点敏感的那种,而且我能磕cp,但是这几对我实在是磕不下去,主线看着太难受了(剧情描写是好的)就走啦,祝宝宝们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