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寶可夢大師 EX
2.0有點失望,不能抓寶可夢,不能自由移動,轉蛋是抽角色,而且每個角色就綁定固定一隻寶可夢的樣子,然後就照著主線層層的打,一路自動戰鬥....希望是我誤會,希望正式上線不是這樣玩的,不然真的是只剩迷粉玩的下去,因為目前一點可玩性都沒有。加油阿...我很期待的說 不要割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