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到底為甚麼可以一隊有3個槍職啊!!!!(心態崩潰)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3.5我覺得還可以,就是沖着Jump來的,出率的確比較低,但我覺得有那個遊戲不低的?反正我是能抽到,抽不到應該不是遊戲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