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画吧 26257323

關注中 1 關注者 4

遊戲評論 (18) 更多
逃出常春藤之屋

爱了,彩蛋也好暖心好可爱

CAFE BACON

CAFE BACON

5.0

好玩儿,后面还有一个小彩蛋

逃脫月亮屋

逃脫月亮屋

5.0

太喜欢这一系列了

逃脫玫瑰屋

逃脫玫瑰屋

5.0

好玩也好好看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救命,猫猫们实在是太可爱了[開心]

花鳥風月

花鳥風月

4.0

emm关于切屏到其他应用后再切回游戏时出现的广告是没完没了的那种,就是广告播完后点了上面的叉号它又会再播一遍,不知道是不是就我这样,反正出了这点就还挺不错的,另外再出了迷题里面一个地方没明白就挺好的

逃出旅館套房

逃出旅館套房

5.0

挺不错的,里面的猫咪还挺可爱的

逃離兒童房

逃離兒童房

4.6

挺好玩儿的,我中间稍微卡一下没联想到,但总的来说都挺简单的,没有太大的难度,另外这个游戏里记颜色或者图案的数量那个挺便利的,节省了来回调来调去的时间,用的来说挺不错的

逃離萬聖節

逃離萬聖節

5.0

奶思啊,迷题也不难,就很棒

密封的情書

密封的情書

3.3

还好,开始有点儿懵,到后面就有感觉了,也不算难

夏末的線香煙花

好玩儿,背景音乐也是很好听,难度的话我感觉也不是特别难,就是感觉太短了要是再长点儿就好辽,游戏里的烟花也很好看,就很赞

螢火蟲飛舞的繁星之夜

这个景好喜欢,满天星星是真好看,就很有夏天的感觉

從日本祭典逃脫 | 繁中版

我好喜欢这个游戏,让我想到了四目神,感觉都很棒。刚开始打出了坏结局,后来看了攻略打出了真结局,总体来说就是感觉挺好玩的,很奈斯

逃脫遊戲 神吶,請幫幫我~

我感觉很好玩儿,故事后面有点儿感人,尤其是回家路上看到救护车那里还有每天都做妈妈爱吃的煎蛋卷那里,就感觉有点儿泪目了

畢業 ~回首記憶之時~

挺好玩的,难度的话不是太难,然后有一小点感人我觉得

當喜歡我的男人是個病嬌

还好吧,不知道为啥「和我交往」后面就看不了了(黑屏什么都不显示的那种)要是有汉化的就更好辽(看翻译器翻得有些云里雾里的我…)

冷嬌男友

冷嬌男友

4.2

感觉上是很甜的样子,但缺点是说的话没有字幕或者说没有开启字幕的选项,所以人物说的话我只能凭借看动漫和日剧的经验盲猜[大哭],就好像考听力一样[大哭]。再然后就是回忆里的语音长的话语显示的不全,例如很长一句话然后由于显示的长度有限,后面就变成省略号来着。除了这些就还好

迷失遊樂園

迷失遊樂園

4.6

游戏挺好的,虽然有些地方一头雾水,但还好看攻略把两个结局都整出来了

查看更多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