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偶像大師 SideM GROWING STARS
4.4才剛開服,劇情上暫時是覺得普普。有些歌有戳到我,新團還害我移情別戀……對不起啦享介我還是很喜歡你,你是我第一張SR!
然後這是一個我少數想課金肝活動的遊戲,沒錯,不是課金抽卡,是課金肝活動。當然我也想抽卡,但這遊戲比起ガチャー我好像更喜歡肝活動,Auto萬歲\(≧▽≦)/
我個人雖然沒有滿分但還是給極度好評的,預覽看到沒3D建模覺得有點失望,但以前的建模也很殘念所以我覺得就算了,2Dlive的舞還是有在編,MV功能還是可以用的,意外的滿好看的,雖然還是2D小人物就是了。
引繼的部分需要跳板,記得先轉VPN,比較保險的方式是以跳板方式創一個日本帳號,再進遊戲引繼時用那個帳號,我是這樣成功引繼的。
11.28
新3DMV超好看,當初看著生放送差點哭出來,你們進步了QQ
至於為什麼這麼晚才過來改,我只能說因為我忘記了……
看著MV我完全掉進新團的坑了,直直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