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深空之眼 | 繁中版
2.2国服回归老玩家,会退国服也是因为爆率问题和无聊,别跟我扯什么努力存就可以抽到每期up.这种就和打工一样,每天都要上号做无聊的东西。到头来想要的都得不到。别人20抽出货为什么我必保底?刷了3个号了拜托。而且一开始也没自选池,国服不是有的吗?说什么这游戏很休闲,你刻印不用肝?材料不用肝?一堆东西不用做?剧情我是没看因为也没啥新意,感觉就和其他游戏一样。这游戏的美术做得很好,就是队伍buff和连携技能是不是有点矛盾,有时候为了连携技能甚至都开不了那个队伍buff。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