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中心
中文站
註冊
登入
通知
()
個人中心
我的遊戲
我的筆記
我的漫畫
登出
就行了是吗(哭)
逃出失物終點站2
5.0之前玩過一次,之後一直在等新作,前不久才發現遊戲公司停止開發了……於是下回來又玩了一次,才發現這個是公司的告別作……裏面可以看到聯動了之前好多其他逃脫遊戲的內容和角色,每當發覺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難過
點睛的第九關一定也就是公司想告訴我們玩家的話吧……遊心社的遊戲給我帶來過許多快樂,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玩到新作![[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真的太難過了……